close

eddie當評審怎麼可能不去參與一下!!!今天要PO一下那天的照片和小小感言....這麼晚才PO其實是因為.....

最近腦袋有點滿!要記茶花女的舞步,是不是有點太多了點....

舞劇總長90分   我在台上的時間有60分(那休息的30有包含中場休息十五分==)

在台上演戲的時間有20分

剩下的時間就是一直跳一直跳....整整40分鐘!!!

難怪茶花女最後會死掉!!!因為累死拉><   

所以我一直忘了來補紐約行的照片 

一直沒時間po文給eddie畢竟打文章須要花比較長的時間(但我都有去FB微博留言喔!偶爾會去pixnet因為eddie都沒去了不是嗎><但我偶爾有留言喔)

一直忘了補那天街舞大賽的文和照片

所以今天來po那天的照片囉^^

話說7月30日 是彭彭要出現在捷運見南路站上  呵呵~EDIFC的人也要在那見面 時間10:00 地點:還要問嗎?當然是eddie會出現的地方囉

糟!昨天排練完開夜車回家 我.....睡.....過....頭....拉XD  趕到地點時~~~~~~

嗚嗚嗚!怎麼辦我找不到小蔓他們    東找西找   ..........30分過了...........

我餓了心想隨緣吧!!去吃了摩斯~但心裡還是惦記著 我要拿扇子  呵~我是不是瘋了  匆匆吃完  馬上再尋找EDIFC的蹤影

找到了 拿到了扇子 加入了會員 寫了鼓勵小卡 認識了一樣愛eddie的人們

重點是我怎麼會在這裡遇見我的學生.....天阿!!!我好羞阿~~~雖然他知道我喜歡彭于晏但還是很羞

等阿等~~~等阿等~~~一點到了!還不見eddie的出現  我東找西找 東找西找!!找到了~~~

照片335.jpg 這是eddie的背影!準備中^^

照片336.jpg另外一邊也要照一下!調麥克風中

照片337.jpg  不論多少人!你依然那麼的亮眼^^ eddie看著遠方~~~你緊張嗎?

照片338.jpg 延展一下!紓解緊張的肢體和心情吧!!可愛^^

 照片339.jpg  你再看唐于哲的表演嗎?等等換你

照片340.jpg 這張的眼神透露出你的緊張喔!嘟嘴^^可愛

照片342.jpg 萬全的準備!!看看鞋子>>>OK!

照片343.jpg 閉上眼睛!祈禱中....靜心中

照片344.jpg OK!is brand new eddie~Let's go!

    

 照片346.jpg熱舞中!!

照片347.jpgget donw donw donw~O E O~down donw donw!!

照片348.jpg eddie厲害!棒棒~一唱跳完馬上採訪都沒有休息ㄟ!連喘一口氣的時間都沒!但你表現很好~果然是實力派歌手和演員!!讚~~~

照片350.jpg 長髮姐姐幫忙擦汗中!你說你是"汗王"!這種天氣誰不流汗~~~所以你很正常~~~

照片354.jpg 開始評審囉@@

評審到後面~~我的學生!!做了一件愚蠢的事~~它拼命的叫彭于晏 彭于晏~你一轉頭她就說:我們老師很喜歡你喔@@喔天阿我害羞了!!!結果你最後轉過來看我ㄟ還和我打招呼!!天阿~快暈倒了!!!!好開心阿~~~

照片357.jpg 這一張坐兩腳椅!!小心!別跌倒了eddie~~但我們再猜測...細心的eddie事為了讓唐哲的粉絲們照到更完整的照片所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保持著這樣的坐姿!!是不是很貼心^^這就是我愛的彭于晏!!

照片358.jpg eddie拿EDIFC的扇子ㄟ~~真的很熱又很悶的天氣!

所以擦個汗照片359.jpg 喝口水吧照片361.jpg

上面的粉絲也要顧到照片362.jpg 是不是很細心的人~~~

 

照片363.jpg  就連台下的有獎問答的活動!!!也要熱情參與,你看!!eddie的招牌大笑出現了~開心的勒^^...題目是:今天來的兩位捷運街舞大使是誰?答案是:圖中也舉的很熱烈的兩位!!

這就是eddie 我所喜愛的eddie自然不作做!  熱情又活潑~細心體貼令人窩心!!  是一個讓人感覺很近的"偶像明星"

好喜歡愛迪!!!非愛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的魚_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