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宣傳期也就是最後一場簽名會已經第五天了!!!

這五天都沒有聽到看到任何eddie的消息

感覺你好想離我越來越遙遠~

當這樣的感覺來臨時.....eddie的影像卻又在我腦海不斷的出現

好想告訴我....一點都不遙遠>>真的!一點都不遠....

eddie  你有沒有吃我給你的"元氣三寶"勒~~~一定要吃喔!!才會健康~~

相片0450.jpg 

如果你出現我身邊~~~我一定會讓你感覺到幸福這件事

什麼是幸福?

幸福就是不用任何言語就知道對方所需給予他最適當的照顧和關懷

幸福是來自於淡淡的愛>>>慢慢的去感覺>>>沒有壓力和負擔的愛>>>

我的心也有保留著一個區塊給愛情這個東西

但始終留白....等待中

因為等待會讓人更明白"它"的珍貴

等待會讓對的人出現在你身邊

等待才讓我一點點開心就感到幸福

等待>>>>>>

>>>>>>>>>>>>>>>>>>>>>>>>>>>>>>>>>>>>>>>>>>>>>>

你是否也是有相同的感覺勒!!!

可是無法讓你按"讚"你一定想按吧,對吧!

>>>>>>>>>>>>>>>>>>>>>>>>>>>>>>>>>>>>>>>>>>>>>>

我不希望我是與空氣在對話

每天祈禱會有回應

而不是獨自在發球而已,來個對打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的魚_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