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在咫尺close to you 官網出現囉!!!!迫不急待的去瞧了瞧

8/13上映!!!Great~~~

eddie 要常常po文喔~~每次看到你po文就會覺得今天好值得ㄛ~哈哈

今天上課的時候給學生看"翻滾吧!男孩"老實說我看了約莫有十次以上了吧(因為課程原因。。。)

但是我都是目不轉睛的看~好感動!!可能想起我學舞的歷程和小時候學韻律體操的畫面好辛苦阿~話說回來。。哪些事不是因為用心所以才會辛苦!但值得因為那是我的最愛  下次想播"聽說"但好像和我的課程不太符合ㄟ~~~eddie下次拍個有關於舞蹈的阿!!!如果你有拍"翻滾吧阿信"我一定把它當作教材!!!

最近也在瘋世足~~~但今年好像沒有很刺激的賽程!!不是打和就是0:0~不過阿根廷vs巴西應該會很精彩吧!eddie會看嗎?

照片127.jpg 

曾經 對你很陌生!

此時卻又為你瘋狂~

這一切都是在對的時機 發生對的事情

無庸置疑 現在的我 非常肯定這一切

也決不後悔 堅持要"非愛不可"

曾經 對你很陌生!

此時卻又如此愛戀~

這一切只因為愛上你質樸善良的心 

毫不猶豫 現在的決定 不會改變

擺脫心中許多的疑慮 Because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所以現在決定"非愛不可" get down ~~~ Right Now!!

by 悠遊的魚_小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的魚_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