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十六小時終於到了~~NEW YORK!!時間混亂中~~~今天依然還是7/11號~~~所以我沒有delay PO 文的時間!!!

第三十五天~~eddie瘋世足!spain is great winner~~eddie熬夜看!我卻在飛機上一直想著"世足"+"eddie"....是不是太想念了點!!

到了紐約的第一刻!!!原來不止台灣國際機場爛  原來NY 也很老舊囉!!  然後街道上有一股尿騷><和我八年前來的感覺差好多~

吃了第一口食物~~~我開始想念起台灣!!!台灣好~~~~好多消夜^^

不過出來嗎...就是要體驗生活是不是!!所以我決定融入其中氣體驗生活>>>>但接下來滿滿的rehearsal的時間我想都一下閒都有點困難~but 都出來了!!要 enjoy*___*

紐約第一天~~~一直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的魚_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