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ie回來台灣囉!!而且還熬夜看世足~~這樣的感覺離你好近!哈哈~~

今天還是教課拉~為了生活要努力教課~從早上9:00到下午5:30~呼......還好晚上沒有工作:=))

晚上趕到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的Capones義大利餐廳參加"足球聚餐"

呵呵~果然和一群人看球賽會不會太high了點....因為荷蘭對日本在下半場開始期時有點"平"       但後面就比就激烈一點,整個餐廳就驚呼連連~~~哇>>>>哇>>>>哇>>>>     

我們這一桌的朋友們有一群日本人和一個正港的荷蘭人和一些支持荷蘭隊的還有兩邊都支持的驚呼隊!!所以阿~我們這一桌不論哪一邊站上風都是驚呼聲~~high到爆!!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次和一群陌生人一起瘋世足!感覺好特別~~~這種感覺在於一種"存在感"這這一群人當中,這樣的氛圍裡...我感覺到  "我的另一種心情" ~~~

在的我剛滿三十的時候做了許多事 ~自從滿三十後最一直在嘗試許多不同的第一次....

第一次買房子(雖然很小,但什麼都有)!      

第一次在東區步行一個半小時,卻不是在逛街,而是自己獨自聆聽著音樂與自己溝通!

第一次瘋狂的追星(別懷疑就是eddie你!!是我的第一次)

哈~感覺上好像沒什麼也才不過幾件事而已何必寫的那麼"慎重",那是因為我才剛過完生日阿~~喔喔喔~~那是我第一次在生日那一天(5/15)跑到基隆參加eddie的簽名會^皿^

這是人生的另一個新階段,以前的我>>>要說是乖嗎?只能說我是哥南部的鄉下小孩來著,很多事我都不太敢嘗試,還有我幾乎每天都在練舞從早到晚,出社會後就是練舞和教課還有當舞團行政這一切都占據我所有的時間(連教男朋友的時間都沒有...呵)現在三十了~~~很多事都想試試看....去夜店看看、自己一個人獨自去看電影、寒暑假要渡假不要一直工作、在去學學其他類型的舞蹈、把英文學好(一直都學不好!很怪ㄋㄟ)、去演個戲也不賴、去學指壓、彩妝...哈哈哈!想做的事太多了....

eddie你呢?你也有第一次想嘗試的事物嗎?要不要來試試看現代舞~舞台劇你都試了...是不是?

我昨天用了幫學生即興呈現的影片"搖滾卡農"....為了這個影片我選擇了"搖滾卡農"卻有讓我想到協奏曲中的你...所以我暫停了手邊的工作在看了一次"協奏曲"只有你你的部分!回味無窮~~~所以在和你分享製作的影片片~~~這是在敘述他們國中這兩年的回憶!!講白了就是照片回顧拉....這是放在謝幕前的影片!影片結束後才進行她們的瘋狂謝幕~~呦呼~~~

請看!!!也可以給點意見喔^o^

 

by 悠遊的魚_小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的魚_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