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看關於eddie的新聞~~喔^o^eddie你要拍林育賢導演的"翻滾吧阿信"嗎?

如果是那真的是太好了!!!

我很喜歡看林育賢導演的電影喔~翻滾吧!男孩、六號出口!!現在又要拍"翻滾吧阿信"

翻滾吧!男孩~好看!我都拿來當教材~~~讓舞蹈班的孩子看看~什麼叫訓練、什麼叫"堅持"

以前我也是學體操的(是韻律體操有拿道具的...球、環、棍、帶、繩五種道具)真的很辛苦,尤其是拉筋!!除了像翻滾吧男孩裡的拉經動作我都有做過、還有更多"狠"招>>>全部的動作都是over use~但那一段的訓練對我的舞蹈生涯奠定了某種程度的能力還有態度的培養!!堅持~真的很重要...一個動作都要練上上百次才會有幾次是完美的~要不斷的訓練抓的感覺記住它然後持續訓練!到現在我對我的舞蹈、我的工作都是相同的態度!!

eddie 等你的近在咫尺!!!還有無數的新作品....當然"專輯"這件事 也別忘囉!!

by 悠遊的魚_小倩

20090326170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的魚_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