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似乎已經邁入暑假這個階段了!!我終以可以小小偷閒一、二天~哈!但下個禮拜又是緊鑼密鼓的暑訓時間和排練七月中出國的節目還有九月份的茶花女演出(呵呵~我是女主角喔~很高興但壓力也很大>__<)

eddie你也是很忙吧!!!要海外宣傳還要宣傳電影close to you,還要拍攝"翻滾系列"哇哇哇~~充實ㄟ(by the way 翻滾需要臨演嗎?哈哈哈!我要報名~選我!選我!)我什麼時候才能與eddie碰面哩!路上也遇不到eddie(為何總是有人遇得到)就連網路也遇不到(有嚴爵的粉絲說嚴爵有回覆他ㄟ~好cool喔)   我哩!!!只有在eddie的blog、 fb、微博上拼命的單方面的留言,還有在這裡留下每一篇網誌給eddie 祝福他也好!分享也好! 就只想看看會不會更靠近eddie一點~~~

忙碌的生活 已經讓我遺忘了  許多事   許多感覺

我更怕我對eddie的感覺在等待下個作品中的時間裡  遺忘了這份熱情  我不想放棄

所以我選擇每天搜尋你的消息、不斷反覆的看你的作品  聽你的歌~

                                        和你做相同的事 看同樣的書 ~~想和你有共同的思緒和話題

一切就是我愛你  非愛不可的心  很難被諒解  期待與你相遇在那轉角的夏天  就是這個季節 讓我不停的想念你

用著像變色龍般的偽裝技巧   不斷掩藏我那不安的情感 想念的心  只因為不想讓人發現我那一點點的憂鬱

不想這樣~~~所以我決定換種態度  來面對這一段失衡的情緒 

就是改變自己  開心的想念著你  快樂的與你分享 愉悅的觀賞你的每一件事  唯一不變的事 依然非愛迪不可!!!

love

pub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的魚_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