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排練好累喔!!!但沒辦法迫在眉梢一定要學起來~接著好趕好趕要去高雄開會~搭著高鐵心裡有種輕鬆的感覺

還是聽著eddie的歌~好悠閒的時光>>>>>>開心勒~

照片145.jpg 

天氣晴~~~讓我又想起eddie!!!不如下一部在來回溫一下"鐘漢文"就這麼決定^^

回到台北都12點了!!!回到家都12:30~~~一上網久讓我看見令人傷痛的消息!!我的巴西對居然輸給荷蘭OMG~~~orz

結果上FB元來eddie跟我相同的心情!!我們是同一國的

eddie~我也支持西班牙!!!哈哈哈~我們又是同一國的

我覺得我們好相似喔!當我發生什麼是你剛剛好會做相同的事ㄟ~~~例如微博!哈哈哈~這叫心有靈犀嗎?我感應到你的想法....我們喜歡的東西也相似喔!例如世足、喜歡運動、愛看電影、喜歡表演、喜歡村上春樹這麼巧也看相同的書1Q84,你說的對她真的是魔法師,下次和你分享她的獨後心得,喔~我也喜歡看漫畫!!還有不吃牛肉...呵呵呵!一樣吧!!如果我們是朋友那一定會很好玩^^(自己在幻想~呵!小倩你這個傻子,也太愛幻想了吧)

eddie你什麼時候才會來看我的網誌勒!!!快快來~~念力發工中!!!

照片176.jpg 最後祝福eddie 新加坡簽唱會成功!!!然後快快公布宣傳電影的活動時間~好讓我空出來!!拜託我想再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的魚_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