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ie早上就飛去singapore~我也好想去!

前幾天都錯過eddie幾場活動!!我有疑問~為什麼有人就是會知道eddie的消息!!EX:台中fashion event~我只能說粉絲太厲害了!!

今天是我的休假日~去整理了我的頭!還是差不多的型~~先不要改變太多再等待他在長一點^^

回家又就準備看世足賽!!!argentina VS germany~~GO Germany!!paragary VS spain  ~~ GO Spain!!

EDDID 你有沒有看阿?明天下午的活動,活動之前有要去singapore晃晃!

good luck to you !and have a good time!  see you ^^

68a0d5e548a66dee40adc&690.jpg 依然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的魚_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