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好想你~

想念到無法呼吸!這種窒息的感覺 瀕臨死亡的邊緣~就是一種極致的愛 專注到無法呼吸...

直到那一刻我猛吸了那一口氣息  把我在邊緣地帶喚醒  帶回這沒有你的現實世界

原來你在那遙遠的地方 我不斷的搜尋你的身影 記錄並把它記憶著 不斷不斷的重複~

唯有這樣的想法才會讓我覺得其實你一點都不遙遠

突然好想你~

因為再次接受到你的訊息  讓我再次不斷的搜尋你的身影

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現在能出現在我面前 我一定會緊緊抱住你  小聲的在你耳邊說:我好想你 歡迎回來!!

真的好想你!!!(for eddie)

照片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的魚_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